2007-02-27 20:38:35 ♡ 〃 嵐 〃

  放水流   渡風塵   

感情像水   分手放手讓水流


難過並不會   傷心並不會


堅強並不會   悲傷並不會




開郎學不會   關心學不會


愛你學不來   等你學不來




任何難過  傷心我都   不會介意





渦並不知道尼愛不愛渦


因為渦愛不到尼


也得不到尼給搭愛



我並不會哭   也不會難過


因為渦從尼身上學會一種東西


那揪是堅強


因為  渦不會因為尼而難過搭


堅強搭背後   我學會  努力


愛上妳是一種錯誤   因為   你搭背叛



讓我感到心碎   我真搭恨   也恨不了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