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8 19:44:42提夫。小姐

做什麼都跟你在一起。

今天的msn上暱稱:
我又好想吃加哩飯,好想吃你煮的義大利麵,
好想捧著熱呼呼的奶茶一塊喝,好想與你窩在沙發前看低逼低,
好想做什麼都跟你一起,還有一起聽新買的西低。

每天,我都在幻想以後跟你一起生活的樣子。

想著你在房間聽音樂,然後漫步走著到客廳抱我親一下的樣子。
然後一人一台電腦跟ipod,認真工作也認真愛彼此。
假日的時候開著我們的VENTO去郊外走走,或是請朋友到家裡吃頓飯,
也可以牽著手去逛菜市場,逛家具店,想到什麼就回家動手做。
我們有一個小工作室,可以敲敲打打,可以做木工,偶爾還可以畫油畫。
感覺來了隨時都可以在家卿卿我我,你隨時都是我的。
家裡是極簡的白與黑或灰調,打著舒坦令人安心的黃燈,
牆角的小桌上跟櫃子邊還放著我最喜歡的造型燈飾。
床不用太大,因為我們老是抱著睡,把空間讓出來放你的turntable跟嘻低,
但我希望能有浴缸,這樣就能一起泡澡,
還有在你生病不舒服時也能讓你得到舒緩,之後可以睡一個好覺。
早上起床我會為你開一扇窗,接著你會抽一根煙,然後走到巷口去買份報紙,也會給我帯愛吃的早餐。
開車送我去公司下車前也不會忘記親我一下說你愛我。
如果下班後你加班我會自己回家不讓你擔心,心情好就把菜做好等你回來。但是不要讓我等太晚,沒有你我會睡不著。

我想你,現在,非常想念你喔。
想像你笑著我走來摸著我的臉,抱緊緊的,笑我老是像貓一樣摩蹭。
看著紀錄我們走過來的派立得相片牆,得意滿滿,
知道嗎?你真的是我最大的驕傲。

我這麼愛撒嬌,沒有你怎麼辦。

想著想著頭都暈了,是被這滾燙的思念給衝昏的,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