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1 06:53:11我喜歡被叫笨貓

悶超久超久..終於high翻天了

記得去年你生日的前夕
我們突然一起去唱歌
整個喝酒 整個掛掉
那次真的很快樂
雖然我眼淚不停的掉
但我終於聽到你的真心話
很開心你都記得這些點點滴滴
記得我帶你去吃五角冰舖
呵 我還記得我那時候請你吃 結果沒有錢做公車回家了
後來打電話叫我哥來載我的
但我都不敢跟你說:P
我永遠記得你說的那句話 我喜歡過貓
聽了只是更氣自己 沒用沒用好沒用

今年 我們又一起唱歌了
很難得的機會
因為你們兩甜蜜的要死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但還好她夠好 降我也放心了
希望我將來可以找到一個比你更好的人
降我也不會有遺憾了
謝謝王燕咬一直要幫我跟他合照
但 人事已非了
想想真的漫難過了
可不可以再回到從前阿
我要回到大二
那時候我真的好快樂好快樂喔
至少生活中充滿著希望 充滿著期待 充滿著曖昧
但現在 整個變了
王燕咬說 只有我到最後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降至少沒了四乙 我還可以平衡點

好快...
實在很想把大學四年的東西紀錄下來
但我害怕回憶
害怕我又想起了
害怕我不能完完全全放掉去專注於我以後的工作

哀..
每次唱歌喝酒
回來的心情都是沉悶的
雖然唱歌總是很high
但那不是內心深處的我
只有自己懂我
好難過 日子一天比一天少了
我好想抓緊不放 可以嗎?

不說了 眼淚又快滑落了

祝 王彥堯生日快樂
你長的真的跟阿霖有點像
你大一剛近來 第一眼就降覺得了
可是完全不同個人
雖然你有點台 有點花 打msn都一堆髒話
但真的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有你在的地方就有歡樂
以後當上大主管一定照你
報答你資庫偷拿答案給我抄 cc
祝 moby生日快樂
大家幫彥堯慶生不忘了給你祝福
應該很感動吧
雖然妻管嚴不能一起high
我想以後也更沒機會了吧
呵 收到你的mms
整個回憶又湧現了
希望你不要因為他就忘記
至少你說過 我是你大學最好的朋友
之前無聊亂看以前的訊息 整個很有趣
呵 祝你早日中樂透
麥克希可以減肥順利
兵種抽到空軍

就降了 終於有睡意了
每次都不能喝到醉
真的很想好好醉一場
但每次喝一點就好想吐
酒真的很噁心 整個沒辦法吞進去
我要克服我要克服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