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6 04:16:00我喜歡被叫笨貓

5.1 我第一次去內灣

呵 長那麼大
第一次去內灣
說出去會不會被笑阿
而且我是新竹人耶
呵呵 不要笑我啦
前一天 跟你去打保齡球
你問我明天要不要打工押
我說 不用
你說 要不要一起去內灣阿
我說 好阿

就降 我開始期待著
..............不斷的幻想中.................
晚上一直睡不著
想著明天要穿啥

好久沒有降的心情了
一直到了天亮 我才免強睡著了
下午一點多 老媽打來
問我要不要跟他去台南
本來是打算要去的 可是你都說要去內灣了
當然是跟你去啦 唉 對不起老娘
快三點 你打來問我起床沒
我早起了 呵 你說要出發再打給我
我一個人像自葬
在家裡很開心很開心跳來跳去
因為我想說你會載我
結果.............
結果.............
我又要恨你了

為什麼要降對我阿阿阿阿阿
嗚 一陸上 我開心不起來
又給我騎這麼快
我只希望給你載
因為很安全
馬的 不是跟你說過我不敢作快車了嗎
還給我壓車
真的很火
氣死我了啦
還好沒怎樣

唉 騎了好久好久 終於到了內灣了
終於阿 我一直等待這一刻
屁股快炸開了
下次去還是坐火車比較實際了@@
挖賽 好多人 因為假日吧
我們先去喝茶 等天黑了 再上山看螢火蟲

聊一下天 終於天黑了
上山去
一直走走走
因為沒去過 也不知道到底要走多久
走的好暈唷
大家都好趕
不知道在趕什麼 好氣
雖然看到很多螢火蟲
但是也沒有很開心
.................
.................
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希望還有下一次機會再去了
可以讓我對內灣有另外一份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