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6 04:06:00我喜歡被叫笨貓

我變短黑髮怪了

呵 今天一時衝動
跑去剪了頭髮
本來打算要去台北剪的
但一直挪不出時間
想說 不管了 在中壢剪就好了
於是我就先走去tempo
不過我要的設計師沒空
又走去cute
也是同樣的結果+_+
阿 一定是我太突然了
還是不死心
跑去月影
呼呼 終於有人可以幫我剪了
運氣還真好
碰到好的設計師
真的不知道我怎麼會這麼大膽 哈
或許降才刺激 cc
好險剪出來的頭還蠻滿意的
老娘看到應該會很開心
因為頭髮都變黑色的了
可是 不要高興太早
過不久 我一定會染色低
因為黑的看起來真的有點厚重
但現在流行黑髮耶
而且我的頭髮還真黑@@
降算賺到嗎 cc
耶 這次瀏海真滿意
每次剪頭髮要是瀏海剪不好
我就覺得整個髮型很糟糕
呵 所以剪我的頭髮應該很簡單吧
瀏海剪好就ok
嗚 但現在有點捨不得了
我的長髮
唉 長捲髮還要再等吧
等我當了科技新貴
唷呵 再去燙 cc
降很有OL的感覺吧
我在作夢了+_+
真是的
連履歷表都還沒寫
還敢講那麼多
四點了....
早上還要早起作火車去桃園
陪耶塔去長榮面是空姐
下午一定要趕回來
我要看你打球
唉 偷偷看阿
晚上還要比保齡球
挖賽!!!
好充實唷
不錯不錯
該睡了
我一定要早起吃起司蛋餅
不管不管
然後再吃一個漢堡
在喝中冰奶
好豬
不管不管
早餐沒關係(((自我安慰中)))
呵...
每次要睡覺前
總是會想想怎樣不讓自己賴床的理由
經過多次的實驗..
只有吃才會讓我乖乖起來
我真的是愛吃鬼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