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6 03:56:00我喜歡被叫笨貓

::0504我的生日::

日子過的好快又好快
印象中 我才剛過生日
怎麼我的生日又到了
唉 年紀越大真的就越沒有過生日的感覺
也沒有特別期待的心情了
還記得去年生日
你過12點就馬上傳簡訊祝福我
你約我一起去吃飯 還故意假裝忘記 哼哼

今年的生日
我滿心期待著你也會有相同的舉動
不過你忘了阿 唉 真的好難過唷
另外一個你 過了12點從msn傳了個蛋糕給我
呼 我很三八 還偷偷用手機拍了起來
希望不要被發現+_+

可惜生日這天沒什麼特別的活動
該死 晚上七點精華時段還要開專題的會
整個很掃興 害我坐立難安
一直看著時鐘 深怕不小心我的生日就降過了
一開完 馬上打給你 cc
謝謝你買了一個大蛋糕
唉 雖然你有時候對我很壞
我很難過真的很難過
但有時候 又特別貼心
真是的 我恨你啦

一大群人在大勇幫我過生日
我算算看有誰唷
有耶塔.kila.宇書.佰彥.海龜.阿舜.博仰.喔ㄟ.坤絕.哲哲.楊先生.葉書佑.
挖賽 好多人唷
呵 真開心
我一進大勇的大門
就一個死變態馬上衝過來
死葉書佑嚇到我了...
虧你想的出來+_+
因為宇書他們隔天要面試
所以也不能玩太晚了
嗚 後來就去打一下保齡球
只打了兩局 還蠻失望的..><
而且又打不好 大家又累了...

還要謝謝郁文.小琪.....一些人的祝福...
還有小步.妍如.晴小胖的睫毛膏..
我愛死了..
因為我要買還沒貨><
還有陳東甫..嗚..雖然你過12點才打來..
但我不怪你 心意到就好了
記得我的生日禮物唷 cc 我要吃吃吃吃
還有球 很感動 你還記得
唉........但為什麼不給我祝福阿.....

希望我的生日願望會實現
第一 我要吃什麼都不會胖(((這個願望我想了很久+_+)))
第二 我要當科技新貴
第三 每次什麼可以許願的時機都許過的 也沒實現過
嗚................其實我也忘了我許啥

我22歲了 很好很好
我要抓住大學的尾巴 別跑太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