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11:12:00我喜歡被叫笨貓

噗資

呼 我出神了吧
好久沒降了耶
好暈好暈 到現在我都還沒睡覺唷
每次都是為了這種東西再熬夜
改東改西都一醜樣 一樣被唾棄
呸呸 不要被我聽到
哼 我辛辛苦苦耶
好淚唷 果然年紀越來越大 就真的越來越承受不了了
現在已經十一點了
等下一點還要考試
呼 我還在這邊偷懶 不看書
考完試只能咪一下 又要去打工了
很好挖
夏天到啦
人都跑來買飲料啦
我恨不得你們不要來
故意亂泡
我好壞喔
沒辦法 我的忠誠度沒了
誰叫阿sir有個廢物店長 喔 不是 是副店長
哼 我唾棄你
沒看過比擬更濫的人了
簡直就是人格分裂
但我也是賤阿
還不是為了錢 呵 真沒義氣ㄟ我
只會在這邊聒聒叫
是低 我就是沒種
但我覺得我的小火山快要爆發囉
要走ㄉ時候一定要整個發在你身上 呼烏
為什麼他就可以喝養樂多 我就不行咧
什麼道理 還說公司降規定
我呸
下次我就故意喝給你看
喝 罵我阿罵我阿 我不可以自己帶來喝嗎......(((幼稚)))
每次生意好時 看你對客人的嘴臉就噁心
髒髒髒
我永遠記得你跟我說
玩女人不夠利害啦 要拿女人的錢去玩別的女人才叫利害
喝 好樣的
你的心是被狗也走了嗎
知不知道什麼叫做(((良心)))
這種人也不需要人家尊重你了

呸呸呸
我真的暈了
噗資 在這罵人應該不會被看到吧 :|

唷喝 我要來讀我的商事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