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00:16:00我喜歡被叫笨貓

我的腰快斷了

今天一連上了12小時
從早上十一點上到晚上十一點
本來只有下午的班
但幫耶塔帶班
他說他要療傷挖
唉 為啥一直發生這些事呢?
每次都想說這次遇到對的人了
結果...
妮 你要堅強挖 你是小草
呼呼 下禮拜可以吃傻但的窩
耶耶耶 謝謝你挖 真有義氣 哈哈
感謝你叫我幫你帶班 然後我這個月多賺了560x2
然後你又良心發現 說要請我吃飯 喔耶耶耶
不過今天真的累翻了
還好今天下雨 早上都沒啥人
可是晚上怎摸會這麼多人阿 明明就還下著雨阿 >_<
好討厭喔 打工的身邊都是骯髒的人事物
越來越厭煩了
聽到很煩 看到很煩 噁心
今天終於忍不住發了脾氣 但其實也還好
因為平常都忍下來了
拜託 放尊重一點好嗎?
噁心噁心噁心
反正也快離開了 唉

ps 這張拍貼歷史已久了
是大二升大三的暑假
那個暑假我去了聯電打工
那個暑假我瘦了好幾公斤(但現在都肥回來了...)
那個暑假我接受到了最大的打擊
那個暑假我們第一次開始講電話聊天 你是阿土 呼呼
那個暑假你邀我去你家鄉玩(但沒去成...)
那個暑假高中宿舍好友一起去香港(但我在聯電打工排不開..沒跟到)
那個暑假我又去給marco燙了捲髮
................
.............
......
燙完頭髮去兩可找耶塔 之後順便去拍了這張
呵呵 想起那時候發生的種種還真有趣阿
我們兩個女生自己去西門町看見鬼 硬是不讓他跟阿
現在想起來還蠻可憐的

我的妮 耶塔 (有點噁)
但我真的很喜番你 呼呼
跟你在一起很自由自在 一點都不拘束
喔耶 喔耶
希望你快點好起來阿 趕快找到愛你的人 你不要再受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