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2:09:41〃斐輊海〃

好奇...

還記得我問妳..為什麼不好奇我會給這報台的帳密嗎????

原因有一部分跟之前一樣~

可以讓我盡情的抒發!

只是最近突然覺得好多好多都不能寫~

除了顧慮到妳的心情外~

最重要的是...

我不想讓妳知道..

那種等待的心情..

還有愛上妳之後的心情..

這些我還可以承受... ^ˇ^

記得曾對妳說過『抱歉~我食言了!』這句話吧?

那是因為給妳這帳密之後...

有了一個完完全全沒人知道的地方...

只有我自己知道!!!

寫一篇鎖一篇.. 不好玩!

寫的時候還得想如果妳看了之後會怎麼想..

(這點就有點是我自己想太多...) ^ˇ^a







我‧‧‧自始至終都不會有機會的~對吧?

<這蠢蛋又再問蠢問題了> = =

哈哈 

上一篇:妳說...

下一篇:不能說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