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2:00:27〃斐輊海〃

給喵的....

最近發現...


現在的妳很不快樂.....


妳說....


不想要這麼弱!


可是,在我眼裡妳就是個很容易受傷的女孩....


只是很愛裝堅強罷了!!!!


妳知道嗎?

看著妳不開心,

我很難受!!!!!

也很難過~

不是因為妳不開心而難過,

而是我不能讓妳開心而難過!!!!!

我不像皮皮可以帶給人開心....

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讓妳開心...

連句安慰的話都說不出口...

妳說~我是不是很廢!?

說擔心? 也沒有~

只是內心有那麼一點的不捨而已!!!!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希望妳開心,即使妳喜歡別人,
也希望是開開心心的去喜歡他。】

上一篇:放棄....

下一篇: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