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7:14:24♡土撥鼠♡

聖誕節~

今天是聖誕節耶!!OH~YES!!

昨天我也照著老師的話許了願了!!希望可以實現!!

明天下午不用上課(我是說我拉!!)打算翹課XD

一早去學校去監督外掃的打掃時兒子興高采烈的跑了過來!!

(心想)阿勒!!不會吧!!這隻根本不會來外掃找我的傢伙盡然跑來了!!

結果她說:媽咪!!

我說:啥是嗎??

她說:聖誕節快樂!!卡片和金莎給你!!

我:阿勒!!你要把我下死唷!!也祝你聖誕快樂!!

她說:嗚呼~我好冷唷!!把外套交出來!!

我:阿勒!!果然沒好事!!


不過我悶老師很酷犧牲一節國文課還請聖誕老公公!!

一開始(那豆)出來主持超白痴的!!

後來星光四傻和聖誕老公公黑輪輪番上陣唱歌和跳舞!!

阿公還想脫我下水一直叫我唱好心分手!!不過都沒成功哈哈!!

還跳康康舞!!有夠HIGH的!!



我還以為說我真的有那麼爛嗎??第一節下課過了怎麼只有一張卡片!!

下死哩!!第二節開始我和烏龜(我後面那位)在比賽!!看誰收的多

一開始他一直領先!!到放學時結算我本來輸一張的後來小不點又拿一張來送我OH~平手哩!!10卡片好開心唷

數學老師還為了慶祝我們班那三隻聖誕寶寶!!用了20分鐘左右讓我們玩和唱歌!!


好愉快的聖誕節!!



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上一篇:打賭>~<

下一篇: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