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3:22:05♡土撥鼠♡

★~暗戀~★

(戶外教學完後!!幾天後~~~~)
『藤原楓寶由於內心的愧疚見到住光本展卻不敢直視他!!』
就在今天藤原楓寶終於忍不住想要跟住光本展說話了...
藤原楓寶:住光本....展

住光本展:”幹麻”

藤原楓寶:我們班有人找你,他叫做涼麵

住光本展於是就好奇的走出教室....
住光本展一看:哇靠..他根本就是XXX吧!!

藤原楓寶:你幹麻把他說了這麼難聽阿!!!好歹他也是我的朋友吧!!

兩人二話不說有開始吵了起來
住光本展:你真的是....瘋子ㄝ

藤原楓寶:總比你這個...從精神病院的出來好吧!!

住光本展:我看妳是越來越囂張了....妳根本不是女生吧!!

這句話猶如一把劍刺到藤原楓寶的心一樣...

藤原楓寶:還好沒你囂張拉!!我看你還是滾回你的療養院吧!!

住光本展:你是想打架還是要吵架阿!!

(鐺鐺當..午休鐘聲響了)

藤原楓寶:三班的各位去教室午休吧!!要不然我全都登計!!

住光本展:阿!!你有種計我阿!!

藤原楓寶:我從不計神經病!!

(隨後兩人又回各自班上午休了)

(由於中間神麼事都沒發生住光本展還是不裡藤原楓寶所以我們決定跳到打掃)

藤原楓寶:我們掃的廁所不配你這個神經病進來!!

住光本展:我也不削進來!!

(由於住光本展的同學和上尾胖齊一直推住光所以撞到了在門口的藤原楓寶 )

藤原楓寶:你幹麻撞我阿!!

住光本展:又不是我撞的!!是他們推我ㄝ!!

(鐺鐺當!!鐘聲響了)..打掃時間結束了(這個鐘聲真討厭)
( 他們會到彼此的教室去)

(鐺鐺當!!鐘聲又響了!!)
(這次是放學)

藤原楓寶很痛苦把今天住光本展所說的話全部記在心中!!!






................待續....................(下集更精彩又發生另一件事情)

上一篇:★~暗戀~★

下一篇:~!暗戀!~

爸~ ~ ~ 2007-07-31 17:37:54

.... 沒關西啦,只要你雞及一點相信你可以成功的!!!
衷心祝福你!!! > w <

涼麵♠~ 2007-07-13 12:08:36

要是我我會踹他

╭★小瑩~ 2007-07-12 13:45:39

吵的好兇...

那句話,很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