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0:25:24♡土撥鼠♡

最近心情不太好>.<

最近壓力太大了.............


又加上某件事和那一個人的是沒解決完..............


終於我在週四的音樂課上崩潰了........

把最近的壓力和心理對班上的愧疚一次紓解了..........

有人曾問我到地要不要原諒那個女的.....

可是我說這輩子不可能..........(下輩子更不用說)


至於對班上得愧疚就是........

上週三的詩詞吟唱................

我身為一個指揮可是我沒有盡到他所要的責任.........


因為班上有一個人太盡力了盡力道破音....................


班上又有人笑太下的人也跟這笑這時我就忘了我要跟著班上一起唱了................................(太緊張了)


這時回去上音樂課老師又要我們開研討會為啥會笑破音的獨吟(關鍵在哪)


每個人都要上去說..........

到我的時候不知道為啥..........


講到一半開始梗淚............

講完後眼淚就像把水龍頭開到最大一樣不停的掉落下來.......


雖然有同學來安慰我可是我實在絕得太對不起大家了...............



703的同學們對不起,我沒盡好我的責任










╭★小瑩~ 2007-06-09 18:29:48

乖拉~不是你一個人的錯
要扛責任的話,大家一起扛!
不用那麼自責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