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22:42:44meow1202

森田藥粧淨白修護腳跟防裂霜

 

這是我收到的試用品

它是以平信的方式寄過來的!

應該是吧?

重點是...感謝森田藥妝挑上我

讓我試用這個產品

以下為本產品介紹:

                    1.傳明酸1.8%淨白

                    2.乳木由

                    3.尿素

針對足部特性補充油脂及養份,瞬間強化保溼、形成保護膜能有效預防足部、腳跟龜裂及粗糙!

注意事項.


1.保存方式:請勿放置高溫處,以免商品變質!

2.如肌膚有傷口、膿包、濕疹等皮膚有異常的時候請勿使用。

* 商品規格120ml

* 使用方式
每日2~3次使用於手部或腳跟處,並稍加按摩。

*保存方式避免陽光照射,並置於陰涼處或冰箱內。

*保存期限3
 

 

*產地:台灣

 

*建議售價$129

 

*網路價$99

 

這是好貼心的試用活動說明書

記性差的我

往往都是靠這個

才不至於忘記回填心得的!

 

 

這兩張照片分別是我的左右腳

 

第一張我迷有使用森田藥粧淨白修護腳跟防裂霜

 

明顯看出上面有些脫皮吧!

 

第二張是有使用森田藥粧淨白修護腳跟防裂霜

 

看的出我腳丫的粉嫩吧! (降說法有點怪怪的!哈哈)

 

因為我常常會做紀錄做到忘記

 

總覺得

 

好像迷差別

 

索性...

 

一隻腳有使用

 

一隻腳沒使用

 

所以...

 

在幾天後

 

就能對照使用前後唷!

 

很聰明吧!(自認為)

 

我覺得森田藥粧淨白修護腳跟防裂霜的質地

 

真的滿滋潤的

 

尤其是

 

我還因為這個產品發生了一個很糗的意外

 

我們家的地板是花崗石地板

 

我第3天使用後

 

忘記穿拖鞋

 

急急忙忙要去接電話

 

結果

 

在我家滑倒

 

由此可見

 

他多滑了吧?(不要笑我拜託~)

 

森田藥粧淨白修護腳跟防裂霜也讓我媽媽那放棄自己粗皮的傢伙愛不釋手唷!

 

之前我買了好多他牌的護足霜之類的

 

媽媽只用一次

 

就丟環給我嚕

 

第五天時

 

我忍不住告訴他多好用

 

從那天以後一直到現在

 

我還迷碰過他(泣)

 

問她東西在哪?

 

他還說

 

你自己再去生一條

 

它(森田藥粧淨白修護腳跟防裂霜)已經認我當主人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