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9:31:53肥喵

ALL


今天是運動會,嗨耶~整個就很陽光美少女的感覺(被打)早上參加趣味競賽。一開始還很緊張 ..... 在猛練TEMPO,後來就隨緣了~結果我們班我們這組跑最快耶!超開心的:}老猴還很開心的笑(驕傲)中午我弟就來了。還是一樣煩、受歡迎~為什麼你姐我不跟你一樣可愛?下午接力賽,跑去跟陳家華加油(害羞)呵,他真的跑超快~然後第一組就我們 ..... 第二道什麼鬼啊?起跑整個落後 到我第八棒一堆女人衝衝衝過來,有沒有看過電視上那鬥牛?整個就很像那種競技場阿!我真的很努力跑了還是只超過兩個人 害我有點失望~今天兩幫我拍了照片,不好意思 不公開。整個醜的跟烙一樣 (好長)

看完(情書 LOVE)感覺蠻多的。我也沒有很不講理阿~只是真的壓抑很久了 ..... 從一年級到三年級。被你打壓?呵,反正 就這樣唄!以後我還要看情書~我要他寫的 又有人要罵我花痴或色了。就開玩笑而已阿 奇怪 = =

我把即時通的暱稱改了 不知道本名的就懶的理他了。反正也不熟,頂多無聊打個屁;或問聲好~網路嘛 ..... 不比真實!現在我比較能深刻感受到這個意義。以前還覺得蠻真之類的。什麼鬼啊?我只愛小烈

今天打給小烈,我以為他知道我們運動會 ..... 好久沒看到你了啦!真可惜你沒空~不過也沒差。反正我們有的是機會!相愛的兩個人(自己在裝熟什麼)看到要回我說你感不感動喔~應該很感動唄?(被扁)

我真的很不喜歡你的解釋。什麼鬼啊?感覺整個都是藉口。兩,打賭短褲多少$?可是我們不是都賭會穿嗎?那搞屁喔?那讓其他花也加入賭局好了 ..... 感覺這樣會很賺!登登登登登,肥蛋賭50;阿君直押500;黑豆加100;阿蓋?阿撲20;肥喵和兩各加碼100。整個自以為了解~阿蓋是真的不知道阿。陰晴不定的fu。還有人要下注嗎?結果將在畢旅第三天知曉

昨天打了一堆,結果就以為我阿姨回來了,趕快關電腦,就沒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