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8:52:32肥喵

只剩兩天開學


屁可:怎樣 ? 我就是死要放我很醜的樣子

今天,拎老慕嘎哩共,哇金仔日買的真他的ㄕㄨㄤˇ!劈哩啪拉 ~~~~~
給他家猜猜看我今天到底花費多少讓自己變美少女呢 ? 對的,我不會告訴你的
反正我今天花的超過以往了 - -" 以後,大概整個學期我不太會買衣服了

今天整天都沒吃東西,很怕自己在公車上暴斃 所以 雞排,姊姊來找你了
早上等老母出去,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尾隨 ( 沒那麼快 )
十一點開始,整個中壢應該有被我翻過來了! 原本要找雅陪我的 ..........
可惜。 總而言之;不講太多,我發現我有某方面的精神疾病!
再決定掏錢那瞬間,不必考慮$不夠多那時,我的心理會產生很快樂的fu*

我買東西那幾家姊姊人都很好 : ) 一直猛跟著我的都很可怕,我只會加速逃逸
死愛介紹的很可怕!項鍊那攤姊姊聲音超好聽的,你去給他介紹一下
你應該會想買下整家店吧 ? 下午回家的時候 ..... 公車上有個腿超美的人*
我就很像色狼的一直看著他的腿 ~~~~~ 媽押,我有這雙腿我就發了

下午我四點多才到TC等小烈,等了十幾分鐘都沒到,蠻生氣的走了 (喀)
TC離公車站超遠的,我就邊走邊在心中OS他!蠻難聽的就是了 ..........
回家打給肥烈,校車誤點 =_____= ㄜ,算了!我很善良,偶協佛!

野肥也沒確定,人家今天原本想跟你們一起去買鞋的! (嘆) 真悲哀,,,,
開學你就可以看到性感的大喵了 : ) 我很期待畢旅 ^__________^
我要再遊覽車上唱七彩霓虹燈N舞女,快點上十五班的車阿 ~~~~~
懶蛋 (蠻A的) 要陪我唱舞女喔 !!!!! 剩下的花來伴舞 ..........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