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7:10:25肥喵

被瞪 ( 郵 差 )


話說我們家隔壁一家人,整個就很典型的鄉下人家

重點是:小孩一堆不穿鞋子,喜歡在我們家騎樓亂跑
[ 因 為 我 家 騎 樓 很 大 ] 而且很愛亂愛電鈴

狀況是這樣的↓

電話四線鈴響了,我叫我妹接
我妹吼兩次 沒人回答 [ 判斷是隔壁死小孩 ]

電話四線又響了,我妹再度接起來
               又是沒人回,

響了第三次;我整個很火 哭夭,有沒有家教阿 ?
我就接起電話大叫:你再按我就打你!

回我的是,     郵差*
郵差:你們到底有沒有人要下來領掛號阿 ? ( 生氣,遇到ㄠˋ人家 )
我:喔 .......... [整個被嚇到,糗]

還好我下去領的時候他沒有罵我

哭北,很丟臉啦 !!!!! 郵差老唄,對不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