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9:04:39肥喵

抱怨




即時不能上 搞的我好無聊


晚上夢到他 還跟他告白


笑死我了 連在夢中也搞笑 真不愧是我阿


看了很多人的報台 覺得我實在很厲害


活在A組的世界那麼痛苦 我還可以high成那樣


難怪每個人看到我都想說 黃于瑄 你很白痴耶


怎樣 ? 我是白痴 你喇我阿 這樣過也很好


重點大笑還可以減肥 何樂而不為 ?


很賤的事 每天自己走路去上課 太陽都好大


我已經盡量走陰影了 到學校一把鼻涕一把汗的


幹 說到鼻涕我就很不爽 不知道我娘怎麼生的


我真的受不了每天和衛生紙為伍 鼻子冒痘都是這樣


這段要講的重點是 老兄 好心一點 借個衛生紙吧


等我記得帶的時候 我會還你拉 又不是我不帶


書包很重耶 幹 還有 鼻竇炎你去吃屎 害我鼻子只有3公分不到吧


快點觀察我的鼻子 真的小到只能呼吸 挖鼻屎


我已經盡量把我的鼻子撐大了 它還是那麼小阿 ?


碼的 我們家每個人鼻子都挺的 基因不良啦 幹 大的最可悲


最胖又是我 (我媽又跟我炫燿她又瘦了) 機巴耶


及全部不完美事務再我身上 幹 真的是超級藝術品


我才是襄陽貨吧 ? 全身上下都是假的 = =


幹 死大陸 A貨那麼多 碼的 誰要被你們統一阿 ?


幹 死胡錦濤 江澤民 阿陸仔都去吃屎拉 幹


怎樣 ? 我是民主進步黨的拉 在台灣有言論自由 大陸有嗎 ?


說了那麼多 我也認命 到2008年還不是馬英九是總統


之後還不是被大陸用武力統治 幹 火藥真賤



大陸女人也很賤 害的一堆台商到那邊包二奶


一堆大奶變寡婦 所以現在才一堆小狼狗


阿美 妳應該也是寡婦吧 ? 妳的林宗一和邱品睿都是小狼狗呢


真可愛 去妳的阿美 給妳點同情 但是是妳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