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6:06:49肥喵

三八阿嬤


人人都知道我家有個不知道自己已經要六十歲的父親的娘親




遇到他我能說幹你娘的老姬歪 , 受不了到被炸彈炸飛



某日某時某刻 , 正當我追隨豬的腳步努力的吃著我的雞腳



他就在高我一層樓的樓梯上用他自以為很嗲又很大聲的聲音呼喚著我




幹,小聲一點沒人聽不到喇。




她說:黃于瑄,等一下上來我房間一下。




我回:歐,要幹麻 ?!



她說:上來就對了 !




我叫:阿幹麻阿 ?




她吼:上來就對了阿



我心平氣和的回:叫我上去要幹麻阿



她氣急敗壞的罵到:ㄙㄨㄚˋ ㄙㄨㄚˋ ㄎ一ˇ,以後都不叫你了

(心中 O . S :欸,爽耶)




她又回頭一句:以後都不給你錢了



馬的逼,誰希罕你的三八錢阿




又不是你賺的,整天那邊幻想自己的國中同學回來找她當小老婆

(她國中同學現在是某間公司的董事長)『都她自己報料的』



之前他還說她國中的時候是校花,有 5 0 幾個要追她

(歐,好棒歐)『我也不賴耶,有五個』 正當我想的出神的時候




她又在自己報料給我這個未來的八卦雜誌總編



以前人國中畢業就可以結婚了,有人送我房子、車子要我跟他們結婚我都不要



看我眼光多高 ?     

                                 }


我問:那阿公是怎麼追到你的 ?



他驕傲又三八的答:他給我一百萬加三棟房子


(心中 O . S:好了不起這樣 ? ) 媽的,你也是個死要錢的



她開始辯解,說是因為阿祖(ㄗㄡˋ)家裡沒錢才免強嫁給他的




我懷疑的問:阿公是多有錢阿 ?



三八阿嬤說:阿公以前在高雄開一家很有名的製鞋廠,反正就是很有錢

『心中 O . S :搞不好你家老你兩輩的腳上都穿我家做的鞋阿』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言總而敝之。




三八老妖怪還以為他現在伸手向我爹拿錢的時候,我爸會給他 1 0 0 萬




所以,我家就是有這種國寶級的說他天真也不是的阿嬤





不要羨幕我家有一老寶,等你遇到,一定會跟我一樣 .....




想把他用賤價賣出,不然他就當贈品送叭,搞不好還沒人要這免費的累贅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