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5:18:53肥喵

S O - W H A T ?



今天是端午節 ,,,,, 我也不知道在放什麼" 是叫我們去划龍舟嗎 (?)

昨天在公車上 ..... 司機很好笑* 問我們明天是不放假 ˇˇˇ

因為想到明天放假就很爽 ;;;;; 有人回答 ::::: 對阿 !!!!!! (爽)

他就開始說明天哪裡哪裡有划龍舟比賽 ///// 會有很多人押 - - - -

那麼準歐 (?) 他說就算是下雨天還是會有很多人 ˊˋ 都那麼多無聊人歐 (?)

前兩天連續碰到一個怪老頭** 前天 ::: 他在後站大吼 (雄壯的聲音)

因為他整身穿的很髒 ;;; 頭髮很亂 ˇˇ 看起來就像是 > 流浪漢 ++

所以很多人都盯著他看阿 @ 口 @ 之後他就開口了 ::: 看什麼看 ? 在看把

你們眼睛通通挖掉 ˊˋ 因為那時候我正忙著發簡訊 ,,,, 沒時間看他**

之後他又說了 ::: 世界上最沒禮貌的事情就是用斜眼看人 ..... (轉頭)

沒看到阿 ˊˋ 人勒 (?) 可能頭轉的幅度不大 ,, 所以沒看到八 = ˇ =

結果昨天 ///// 在總站又看到他" 他又在大吼 ..... 這次講的更溜**

開口講了兩個單字‵ 蠻難的那種 - - - - 開始問大家 ::: 你知道這在哪裡

學的嗎 (?) 我在監獄學到這些東西 !!!!! 整個很傻眼 @ 口 @ 難怪 ˊˋ

聲音那麼宏亮 ,,,,, 特別訓練一定有八 ..... 不知道他做了什麼事 (?)

剛剛我弟終於大便了 ^   ^a 他叫 :: 大姐姐 .. 幫我開水,我要洗屁屁

阿靠 ˊˋ 他屁眼都是大便 ///// 看看在水裡剩的大便屑屑 ** 噁濫喇 ˇˇ

裡面有好多像酸菜的東西 = =||||| 一小小小坨的流出來 ,,,,,

不過他這次大很多" 這樣就好了 (!) 不然又要塞屁眼 XD 又要靠北 = ˇ =

[ 2 0 0 6 - 0 5 - 3 1 , 下午 0 3 : 4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