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00:15:49˙ㄇㄧㄠ *﹢

●歡迎光臨Mister Donut

聽說前幾天
我跟果子一口氣跑去台北車站應徵3家店
後來
比利小雞被我們FIRE掉
之後跑去Mister Donut有比較喜歡一點
可是時薪低到一種境界
所以跑去福勝亭
更濫!那個經理看起來就讓我們不是很開心
我們在桌子下面一直對他比中指(笑)


最後Mister Donut也錄取我們了
我們也順利的變成店員


今天是人家第一天上的班
有夠緊張
雖然在家裡有先練習
可是真的上場我還是很[ 挫 ]


放學跟果子吃麥當當
就跑去上班了
很戰戰兢兢


哇~~~更衣室比竹生大!
竹生;以前上班的地方
喔~~~衣服有比較好看一點
竹生是老氣派的衣服
耶~~~可以免費吃甜甜圈
但是不能帶回家;買也沒有員工價

XD

其實福利方面都還不錯了
感覺人情味很夠
這是最重要的
我最怕上班遇到難相處的同事了
還好那裡有很多人都是大姐姐的年紀
還有2個是跟我們同學校的(畢業了)
是學姊喔!!


換好衣服之後
我們被教育訓練了一番
我從來不知道
Mister Donut真的誇張的很誇張!!
每小時要洗手一次
要用洗手乳和噴酒精
真的很愛乾淨耶
不過又不讓我們用手碰甜甜圈
幹麻手也要乾淨 ==+
還要剪指甲
就是男生那種圓圓短短的很醜
紅豆你一定不會來這裡上班

還規定要綁頭髮
馬尾;不行有劉海和兩邊鬚鬚
瑋珈你一定也不想來上班了


然後沒賣完的甜甜圈就會被送回總公司處理
隔天都還是拿新的現做來賣喔!
真的很酷耶*


我忘記說了
還有讓我很害羞的事情就是
我們要很大聲的喊
「歡迎光臨Mister Donut!」

還有
把手舉很高很熱心的說
「這邊可以為您服務哦!」

連結帳也很講究
「是x個甜甜圈,一共是xxx元,請問需要統一編號嗎??」

客人離我而去的時候就要
「謝謝您 歡迎再度光臨」

這真的很服務周到對吧!!
不是我在說
酷弊了!!

好里佳在我的嗓門不是很小
哈哈
果子都很黏在一起(自以為周董 呿)


噢噢噢˙
我的第一位客人是北一女的女孩兒
跟我買了1個蜜糖波提
ok!ok!
第一關很簡單的過了
蜜糖波提是我最常吃的~很好認麻!

第二批客人是2個國中小毛頭
跟我買了3個蜜糖波提和3個雙層巧克力波提
GooD!
這也是我擅長吃的
^______________^
第二關也很容易過了!!

可是接下來輪到中年婦女我就慌了
點了一堆我哪記的住 =”=
反正到最後手忙腳亂的就打發掉了

最後關店
刷地板好辛苦(汗)
我在家裡只會折衣服耶 O__O
可是我今天不只刷地板
我還打包垃圾
還把垃圾桶用抹布抹了一下
我的天阿
我真厲害!!
我長大了耶~~~
哈哈XDDDDD


完了完了
我的腿又要養更多兔子了....



               ˙ㄇㄧㄠ *﹢
♀Fish♥&#12 2007-05-23 21:29:05

我辭啦 ︿︿
哈哈
你加油唷!!

緯珈 2007-05-20 23:41:23

我綁那樣肉餅臉一定會出現阿:&quot((


在這邊還是要再說一次
我家喵 &quot&quot&quot&quot&quot&quot穿那樣實在好正&quot&quot&quot&quot&quot&quot
真的要去親自看才懂得啦XDD

前面那紅背包大嬸
真的很礙眼

大B 2007-05-20 20:09:00

「順子可不可以打的過Four House?」

「如果順子打的過Four House 你老媽就是兔子!」




- -|||

跑出奇怪的兩句話XD

兔子兔子

「我老媽不只是兔子 還跟你老爸結婚生子 才生出你這個獨眼龍的龜兒子!」


↑(中毒太深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