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3:28:44˙ㄇㄧㄠ *﹢

●屬於我的下午晚上**

今天是4/5
和朋友鬧了一個早上下午之後
我手上捧著沒有吃完的蛋糕撘公車回到三重
和寶貝約在他家附近

今天我的生ㄖ當然要跟寶貝慶祝一番囉!!
哈哈‥好期待呢!
手上的蛋糕由於頗重的
先交給寶貝
我幫他撐傘
我們一起走回他家
但是寶貝好高
我的手舉的好酸 ="=

回到他家之後我就去上廁所‥‥
當初順手把手機放在我外套的口袋上
沒想到我上完廁所在擦屁股的時候
喀!
我一看之後
挫大便了(差點昏倒)
寶貝那隻頗高級的手機就這樣被我摔在地上....
趕快把它撿起來
跟寶貝說[你的手機被我摔到地板了]
我超級緊張
我好怕他會生氣
但是他怎麼很鎮定?
他跟我說沒關係耶?
是因為我生ㄖ嗎?
其實我還比較希望他叫我賠錢或者罵我打我也可以阿
那隻手機他那麼寶貝
螢幕連個刮痕也沒有‥
整個想哭;可是也不能老是用哭來解決問題阿
道歉吧!
想了很久終於講出口
但是寶貝好像真的不在乎那手機一樣
怎麼可能!!他在強顏歡笑!!他心裡應該很多幹!!
怎麼辦拉? (泣)
我真的好笨喔.......
寶貝好像沒事一樣把手機分解
奇怪?裡面都濕掉了耶!?
雖然地板有點水,但是泡那一下下不可能那麼濕阿?
雖然我有帶著它淋雨
總之它現在是短路狀態了....
整個心情都down了!
我生ㄖ這天好像運氣不是很好齁?
寶貝好像沒事一樣依然要帶我出去

先和他到easy shop買內衣
說實在的我的夢想之一就是要和男朋友一起逛內衣店耶
生ㄖ這天買內衣會打7折
不買就對不起我自己了...
一進到裡面我就好興奮!
裡頭的內衣多到目不暇給
我看著挑著
寶貝在一旁陪我
之後挑了一件試穿
寶貝還很貼心的把包包拿走到椅子上等我
有沒有很貼心? ^______^

挑來挑去挑了三件
寶貝一直鼓吹我再買可是我再買這個月就不用活了
打完折一千出頭
好高興喔!每次買了新東西我都好高興!
說實在的我寶貝真的是好男人耶!
對我好好又好體貼(大家都麻這樣說)
哈哈** 愛死了!

買完之後我們又回到寶貝家多加幾件衣服
因為路上有點冷
所以選擇回家之後再出發

這次的目的地是淡水喔!
寶貝有安排呢~ (笑)
這是我第一次被載著到淡水
路上風一直狂灌
坐在後面的我感覺像是在冰箱
在前面擋風的寶貝當然應該更冷
嗚嗚嗚‥這麼大的犧牲我好感動....
噢!對了!
沿著邊緣騎我們看的到晚上的風景
好美好美喔****
超漂亮的!
沿路上看風景我就覺得心裡好幸福
晚上的淡水河和城市的燈火莫名的match
整個氣氛我認為是浪漫到不行

經過漫漫長的機車路程
寶貝帶我到一家他朋友打工的店[綠葉]
聽起來就是非常可愛的店名
一進去裡頭面積不大
但是從裡面溫馨的擺設可以感受到老闆娘精心的佈置
選了一碗泡菜豬肉拉麵
寶貝選的是套餐(忘記名子了)

等待上餐的同時
寶貝拿出一份包裝精美的禮物和一張手寫的卡片
^///////^
我最期待的就是寶貝的卡片
因為他從不寫卡片這種東西的
不過他為了我寫了耶!
但是他不讓我當場看打算回家之後才看
呵呵___滿心期待呢!

上餐之後我整個食指大動!
那個拉麵好好吃喔!湯頭也好讚!
再偷吃寶貝的套餐
也好好吃喔~~~
反正整個就是都很滿意!(笑)
吃飽喝足和寶貝的同學打聲招呼之後又打算到漁人碼頭
一路上又是冷風蕭蕭
過沒多久把車停好之後
和寶貝在上頭漫步
累了就坐下來休息看看海
晚上的海和白天的不同
顯的黑而沉靜
和寶貝吹著海風聊聊天
整個氣氛又是浪漫 >﹏<
當然要偷親幾下!    

之後我們又走上情人橋
走到快結束之後寶貝忽然往回走
他說[不想走到盡頭]
好甜喔~~~~
一語雙關你懂不懂!
整個心裡都是泡泡一直飄

一路上我們互相低低細語
風在我們耳邊呢喃
那種時候的美是我心裡的秘密
才不要跟你們分享 XD

不知道過了多久開始飄著毛毛雨
看來老天打算替我生ㄖ這天畫下一個句點了
穿上雨衣我們騎回三重
今天真是我認識寶貝以來最浪漫的一天了
回到寶貝家之後我打開卡片
看到寶貝可愛的字和充滿心意的卡片
哇哇哇哇哇!
我真的好愛他~~~~~
狠狠的親他幾下
謝謝他對我這麼好!
他生ㄖ我該怎麼安排呢?
我已經開始煩惱這問題了.....


寶貝;
謝謝你陪我度完生ㄖ這天
你的禮物我到現在還沒有拆
因為我怕會毀掉它美麗的外殼
我會珍惜它
因為它是你送給我的
我第一次和男朋友過生ㄖ
謝謝你給我美好的回憶‥‥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你會懂我的 ^^



               ˙ㄇㄧㄠ *﹢
棉* 2007-04-17 14:19:43

好美好棒好幸福>\\\\<

版主回應
^____________^
YA
2007-04-17 21:30:40
♀柴魚安 ♥&#12 2007-04-09 19:09:10

哇哇ㄚ
甜蜜的咧

版主回應
^____________^

還不錯囉!
2007-04-11 22:35:54
紅豆 2007-04-08 17:55:42

真好耶妳
妳真的是天生生下來享受的妳=ˇ=

版主回應
嘉鋐很可愛齁***
想到你以前偷親他的員工證我就想打你
哈哈(開玩笑拉)

我天生就是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跟我一起享受的阿^^
2007-04-08 21: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