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8:39:48˙ㄇㄧㄠ *﹢

●I’m back!

星期四的時候
我跟妹妹兩個人整個很成熟
因為我們一起去台中的苑裡買火車票
兩個人慢慢的回台北

一到苑裡火車站
我好喜歡:D
老舊的火車站
復古的設計裝潢
佈滿灰塵的板凳
一切都顯的簡單
簡簡單單卻有種說不出的美感
像是回到從前般
我禁不住的讚嘆
這時候又需要一台相機了吧
齁齁齁
一定要趕快買一台!

上了火車
沿途的風景還是令我驚艷
整個大自然讓我神清氣爽
在火車上的我像個小孩似的
眼睛捨不得眨
就怕會錯過那一刻的景象

火車經過長途跋涉
像是一條時光隧道
慢慢的將我帶回台北

又回到了忙忙碌碌的時代
鄉下的悠閒像是一場夢
一到台北車站
就忙著趕場
先帶妹妹去買壽司[爭鮮]
把妹妹整個人安頓在家
馬上整裝再出發
計程車飆到西門中華路
約好了和一群人唱歌
原本不打算去的
但是怕掃了大家的興
況且阿兄還幫我出計程車費
不去唱一下就太不上道了
一到錢櫃進了包廂
整個就是頗熱鬧的
有果子˙阿超˙甜心˙阿兄˙咪雅和阿勳
有兩對情侶人
看到阿超在那邊深情的唱給果子
整個是浪漫到不行
受不了
還給我情歌對唱”梁山伯與茱麗葉”
不然就是”專屬天使”
還有一首”七里香”是阿超送果子的
阿阿阿阿阿*
真好!
看他們甜甜蜜蜜的我也很高興^_____^
但是整個包廂很亂
又是菸又是酒
菸味讓我好不舒服 =口=
臭死了----害我眼睛又紅紅的

哈哈
我有唱到歌
只是不多,畢竟,
唱歌好聽的人還是不要太愛現
哈哈哈哈哈

跟寶貝說好十一點半要到家
結果果子跟甜心還有我
三個女人又跑去拍貼
然後甜心在玩一種機器
感覺很好玩
就在那邊看她玩
之後跟甜心道別
就跟果子等公車
等公車等沒到
又花錢坐計程車了.....
到家都快十二點了
我知道寶貝會等我電話
馬上摳給他跟他報平安
好顯他沒有生氣阿

整個今天是很花錢的一天”


但是
很愷興很快樂
是很讓我回味的一段回憶噢
也許
下次要再聚一起歡唱就很難了....


               ˙MeOw*﹢


2007-02-24 22:26:33

畢竟唱歌好聽的人還是不要太愛現?
倒反修辭嗎?
哈哈
我也很開心: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