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3:51:46˙ㄇㄧㄠ *﹢

●補打前天的

說到星期四
我實在‥ ㄙㄨㄟ到蹦 !
先說在學校
沒啥ㄙㄨㄟ到

然後和果子約放學去逛西小町
可是我要當糾
所以果等我
然後我們去吃ㄘㄨㄚˋ冰
開始ㄙㄨㄟ了‥‥
(倒楣NO1.)
看到一位醜妞學妹
現在的學妹也不知道是怎樣
很不學妹(感覺明明比我老)
還是我太幼齒 ?     - -"
吼ˋ
那學妹 ˇ裙子超短
    ˇ腿粗
    ˇ夠38
    ˇ濃妝豔抹
    ˇ還照鏡子 然後在鏡子前面瑤屁股
     我該說什抹 ?!
還有很多惡行惡狀都足以構成討厭的條件
看到她我覺得蠻倒楣的
)) 因為眼睛會被傷害到
(倒楣NO2.)
跟果子吃完ㄘㄨㄚˋ冰
要準備搭車前往西小町了
可是下大雨
有一個馬麻帶著2個小朋友
傘帶沒到 *
然後我幫她叫計程車
火速跟兩個小朋友衝上車
不過這不是ㄙㄨㄟ的地方
ㄙㄨㄟ是因為果子沒傘
我的傘又很小
然後我跟她一起撐去附近買傘
到的時候我們兩個的背溼透了
(想像起來還不錯性感)
實際上我們超冷的阿 !
好不容易上公車的我們
車上也沒位子
就這樣站到西小町
我原本不太細的小腿好像又更粗了一點阿阿阿阿

到西門
先去亂繞
遇到人家在開街頭Party
好酷歐 *
一群人在嘻哈
一開始不High
後來就瘋了
我好想一起跳
♥你也知道我喜歡嘻哈麻 !!
不過這樣會怪怪的

然後就逛skin food
跟果子買一樣的唇蜜
超水嫩ˋ超Qtˋ超亮光光ˋ還超誘人的
哈哈

我們又去逛The face shop
遇到一個店員很可愛
不是長相˙是個性
果子就被她推銷
買了腮紅和粉餅
我幫我馬麻買臉的乳液 ←孝順乖小孩
買買買又是一張千元
結帳人很好
因為果子有貴賓卡
所以打折
可是又讓我們再辦一張
其實是不行打折又辦卡的
可是我用我最會的眼神
我每次被糾察登記我就會用這招(有時候沒用)
可是我跟那個男店員用
然後成功的打折又辦卡
還送指甲油一瓶
果子挑了粉紅色給我 很貼心
但是太深了
會很誇張 所以我又換一瓶
很可愛的粉紅呢 !!
還有
那店員趁果子去挑指甲油的時候
送我一把傘//
愷興噢*
可是果子也想要可是我也想要
所以最後是我的 
(倒楣NO3.)
果子錢包在走出face shpo的時候
不ˋ見ˋ了 !!
非常重大對不對 ?!
但是當事人果子
當時的唯一一句話是[噢˙錢包被偷了]
而且是呆滯的臉
我該說什抹 ?!
後來回去找也找沒到
真是的‥‥
世風日下ˋ人在做天在看阿 !!
那個小偷會有報應的ˇ
不過好險果子的千元鈔都放在口袋
損失沒有慘重
不過我的千元鈔放在裡面   (淚)
因為我叫果子幫我付錢 
但是果子把錢放進錢包
用她自己的付
然後果子要賠我
扣掉我欠她的錢還有幫我付的錢
最後是300的樣子

是不是很倒楣啊 !
我們那天是挺好玩的
就是倒楣了點*



               ˙MeOw*﹢




上一篇:●又開始了

下一篇:●你在幹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