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7:33:02˙ㄇㄧㄠ *﹢

●最近生活

呼‵
注意一下時間.
現在是早上7點07分
小妞我自從來了台中
都沒有睡覺 (我是說晚上)
當然! 我不可能一早就打報台
是從昨天一直玩到現在
因為晚上不睡可以看到台中的日出
很美*
讓我很有感覺ˋ很有FeeL
我一定要買一台相機
我想紀錄我生活的一切
)))想拍下很多唯美 的照片
呵呵~
好久沒有新增文章
最近和我妹來台中的鄉下ˇ
我迷上了[楓之谷] 
阿哈ˋ是個好玩的遊戲呢 ^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
總該有聽過吧!
所以一直很努力的練我的角色
但是她升級很慢‥‥
等我回台北又不能玩了"
因為家裡電腦很瞎!
我好希望它可以趕快好噢˙
   現在正在吃早餐
   是剛剛我派我2隻妹妹騎腳踏車去幫我買的
今天下午4點多我要做火車回台北了
又要剛使每天上班ˋ下班ˋ補習ˋ睡覺的生活
感覺‥膩了
來鄉下的這些天
因為這裡沒有我所熟悉的朋友
所以可以不受拘束的活動
阿~~~ 自由的感覺真好!
我可以隨便穿條四腳褲在路上走
或者邊走路邊放屁
也可以在路上隨便亂叫
衣服也不用穿的太漂亮
一件過期的T恤ˋ甚至是好幾年前的衣服
我都可以穿在身上
It"s up to u
反正
這裡沒有人認識我
沒有人知道我是誰
我不用在意別人怎麼想
反正我會回到我原本的位子
感覺真爽!
不過放暑假的這些日子
我都沒有看到我的老公
真的很無聊
沒有什麼興奮感
關於我的工作
還被人家說我不夠用心
可是我就是記不起來嘛.
為什麼要我去記得那些價錢ˋ那些配餐
很煩!
我朋友說(沒辦法囉!愛錢死好!)
沒錯ˋ錢就是這樣賺來的
我想我學會了忍耐ˋ學會虛假ˋ學會逢場做戲
因為我上班的環境 (不是酒店阿ˋ是正當職業!)
有太多太多的人是笑裡藏刀
那太可怕ˇ
會令我窒息˙
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哼)) 我管它那麼多
船到橋頭自然直
煩惱也只是多餘罷了!

//*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   


               ˙MeOw*﹢

上一篇:●米蟲生活?!

下一篇:●蠢妞兩隻

× ╳˙柴魚˙╳ × 2006-07-19 19:44:40

要有人陪的感覺才好 沒錯 ㄚ滄說的好 呵呵
你終於說對一句話了 嗚嗚!!哈哈 別打我
上班的環境有很多人笑裡藏刀?!
是指客人還是員工呢??
只能說 加油吧 呵呵
不要理會他們那種怪咖!!GO~!!

﹋ ㄚ滄 × 2006-07-19 03:20:13

或許正如妳所說的 職場就是如此!

或許 很多人都跟妳一樣 想到一個沒認識妳的地方度假!

過悠閒 又好玩的生活 但..我不喜歡!

起碼要有人陪的感覺 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