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1:00:51˙ㄇㄧㄠ *﹢

●我怕…見不著你

經過同學的提醒
我赫然驚覺!
天阿___  ⊙o⊙
我親愛的ˋ我的王子
我似乎是會見不著你了!?

if 
你真如我所說的
你高3ˋˋˋ 即將〔卒業〕
該死˙ 我都還沒有行動
6月3號 就是我喜歡你的半年紀念ㄖ
但是  
我好怕你畢業了
))時間好快喔
每次我都好怕會被你拒絕
好怕你甩也不甩我
或是你會說出讓我難過的話
反正阿
我還是很喜歡你
我不敢行動ˇ 可是我不想以後看不到你
雖然__ 被單和果子會陪我
會陪我搭公車
可是ˋ沒有你的14號公車
坐在上面冷氣總是有點強

*感覺不到你的氣息‥‥
*總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孤單       ︵
*頑皮的寂寞感很喜歡找我玩       真
*卻不知道我的心其實很悲傷       心
*一直想著和你搭車的回憶        話
*希望有天我們會再相遇         ˙
*到時候我會毫不猶豫的奔ˋ向ˋ你    ˙ 
*就算你心裡的不是我          ˙ 
*我還是想鼓起勇氣ˋ給自己一個奇蹟   ︶

靠ˋˋˋ我又在胡言亂語
到底在幹嘛  = =||

哎ˇ
如果我喜歡的是別人
可能就不會有這些問題出現了吧
可是
一顆心雖然是自己的心
但是我發現 * 它很難控制
甚至___控制不了

下禮拜˙
我找一天再去等你
希望我們會”巧遇”
因為我怕我真的看不見你
我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你不可以消失!!


//* 一點半的我  默默在等 只等待一個人
     路邊沒有人 路邊沒有燈     我好冷
          他們都說我  該回家了 叫我別太天真 //*


               ˙MeOw*﹢ 

下一篇:●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