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3:49:55yen men

credit card

毫無疑問,當我被提到老公給我的負屬信用吉時,我定會說老公以前給前妻三張負屬咭,而我只有一張。我不但只有一張咭,而且還要經細心好慮才可用,因為老巳不是從前般富有…始終他前妻從前過的生活真的是女人天堂世界,可是她卻破壞了(我真的感謝她放棄,不然我怎有機會上位,而且我還要感謝上天的恩賜。)…物質享受雖然我比不上他前妻,但我擁有了老公全部愛,他給我的所有物質是從來無人肯給我的,我能夠嫁到他是我人生的最大成就。

有天,我和老公飲早茶在討論那幾種信用咭受到世界各地大公司歡迎…老公突然說肯給我AE和”帶來”負屬信用咭給我…我感到很高興,不過我還是拒絶了…因為我內心不是真正想要這些。我很開心老公有心給我負屬咭,這個心意我巳很滿足…其實我內心怎會喜歡花費老公的錢,我不斷提醒自別做他前妻2號亂花錢…我不要做紅顏禍水…我只所以肯要老公一張信用咭,只不過做門面功夫給外家看…外家怎點眦我前途…我記得從前父母曾經互相指責對方花光錢…從此我立定決心將來結婚都不用老公的錢…可是事巳原委,因為我薪金實在太少,實在花不起…所以現在我只有能力分擔付餅餅的生活費。大部分錢老公都叫我儲起…我真的很感謝老公…照顧女兒的生活費,無論自己有多窮,都要負擔…我不想女兒說我沒有照顧她…沒有盡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