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16:43:29悶遜豬

台北東區 - 麵包樹烘培店

上了幾堂烘培課之後,最近深深墜入(深陷)了烘培的情網(地獄??)。

自己的麵包吃了好幾回,總要吃點別人的產品來試試口感還有風味吧!!
於是常在注意路上的烘培坊跟麵包店。

這次來到了東區明耀百貨旁「麵包樹」(Bread tree)麵包店。
 


「麵包樹」的白牆壁搭上木質的落地窗框,外觀十分深得我心啊



就是「麵包樹」大大的Logo,這種看起來有點像鑄鐵的logo也滿漂亮的。



一進店面,滿室的香味馬上撲鼻而來!!好香得緊!!



「麵包樹」的產品滿多的,主要還是以歐風的
滿滿的起司、葡萄乾、雜糧、全麥穀類之類的。



店裡的空間其實滿寬敞的,而且因為落地窗的關係,室內的光線十分明亮舒適
今天中午還有好幾組顧客在用
下午茶之類的



「麵包樹」的種類何其多,偏偏我挑了「酒釀葡萄餐包」當作下午茶。
我想一定是貪圖他看外觀起來十分地樸實普通,自己嘗試的話應該也比較好做吧。。



掰開了「酒釀葡萄麵包」,葡萄的香氣果然是還滿濃厚的。
口感吃起來很Q彈有勁!!目前只有做過全高筋的土司,這麼有嚼勁的麵包到底是如何製作的哩!!
(心理OS該不會有加點筋蛋白吧!!??)

這款麵包酒釀葡萄的香氣實在是太濃厚了,讓我感到十分有興趣阿!!
教室教的吐司只加了一般的葡萄乾,也許可以參考先用酒泡過試試看。

「麵包樹」整體是感覺不錯的麵包店,有些頗有創意的麵包,例如我就瞄到了「明太子麵包」,環境也滿典雅明亮的,可以再來試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151巷23號 (近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電話:02 2731-3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