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7 22:22:52悶遜豬

[ 吃吃 ] 台北師大商圈 - Jr. Cafe


這禮拜慶祝同學的2X歲生日(阿… 原來我們也到了這個年紀…)選了師大夜市的酒吧 Jr. Café,就位於師大路上的巷子。


儘管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又冷又有點下雨的,Jr. 的生意還是很好。店內高朋滿座,連遮雨棚下的位置也坐滿了客人。一進Jr. Café就感受到濃濃的異國風味,可能是因為靠近師大語文中心的關係,店裡很多外國朋友~


今天要慶生的女主角跟男朋友肚子有點餓,點了Pizza來吃,當然我們也不客氣嘍~


每份 NT$180左右的Pizaa,其實味道嚐起來還不錯!!我吃的是綜合口味的,Jr. 提供的Pizza都是薄皮的,但是皮沒有想像中的酥脆。臘腸跟番茄醬的搭配也普通,來這邊應該主題不是美食吧。 XP


拼盤就比較有意思了,點了洋蔥圈、花枝捲還有吉士捲。(NT$ 260)


沾醬總共有番茄、凱撒,跟另外一種不知名的奶油口味 :P


吉士捲顧名思義就是要有吉士啦~一咬開就會牽絲,連平常很少吃炸的我都讚不絕口~Jr. 的炸物都炸得酥酥脆脆的,很適合配啤酒當下酒菜啦!!


最近可樂娜在特價6瓶900,我們就選了這組當開~~胃~~Jr. 每次點餐都要先結帳,可能是店裡人來來去去的,收錢比較不易吧??


Jr. Café 是採現場排隊的,沒有電話預約。所以要早早派人去搶位置阿~不過一張桌子或是沙發區似乎沒有限定多少人可以坐,可以就盡量塞嘍~


地下室有桌上足球可以玩,可是我們不會 QQ只能當作大型的擺飾拍拍照,留個紀念了..


是晚,有別桌客人點了 T.Rex的20th Century Boy,好熟悉的旋律呀!!是不是以前某個廣告的主題曲呢??只可惜店裡面的音樂也有點大聲,點唱機的音樂就有點被蓋過了..


最後就以這個「環遊世界」雞尾酒當作結尾嘍!! 剛喝其實有滿濃的薄荷味… 根本就是牙膏… 中段是甜甜的哈密瓜口味,不過容量有點少,大家紛紛就給他!!SHOT!!乾了啦!!
取作「環遊世界」是不是因為喝了之後會讓你茫茫茫到以為在環遊世界呢??

Jr. Cafe的消費不太便宜,差不多每個人 NT$500左右。服務... 也還好...
不過Jr. Café的氣氛很嗨~很適合一群人吵鬧、打牌、慶生的,如果想要來喝喝小酒吃個零食,可以試看看喔!!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80巷1號
電話:02 2366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