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9:28:17iS ㄇㄨˋ

靠細。。ˋˊ吹喇叭

幹!


 死小孩 和我老媽


該打。。  


 故事細節如下!



         老媽:阿弟 拿ㄑ給阿姨吹


          乳臭未甘ㄉ臭小孩跑過來 手拿著一ㄍ綠色位吹過



         ㄉ 心型氣球。。


    出於好心ㄉ我 接手後 就開始吹


          
         他娘ㄉ 沒一ㄍ手掌大小ㄉ時候


     就給我爆掉ㄌ。。


              幹! 還噴到我ㄉ臉]


       當下 飆淚。。


            痛死我ㄌ


 狂罵髒話


      我媽沒良心還在校。。


              極度不爽= =



          尤其是我第 還在旁邊說 我早上ㄝ吹到破掉


 幹! 一群人渣


   都等著看好戲


            這告訴我 氣球別買便宜貨!!!!!

上一篇:90…100。。

下一篇: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