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7:28:37iS ㄇㄨˋ

吃醋! 我真ㄉ改不掉..

  你跟你乾妹 ㄝ許是在認識我之前揪存在ㄉㄌ



           窩不知道 你棉為啥 會認識 


                       會任乾兄妹


         或許! 是我想不開


     ㄝ許是我不會想


                  好吧! 就當我是太在乎你


       揪當我太愛你


                 揪當我 小心眼



         那又如何! 


                      因為 我不想你跟別人太好



       我只要你是我一ㄍ人ㄉ!



                是啊! 我佔有慾 很高ㄉ!



       沒錯 就是這樣!




            我是很不爽ㄉ!

 真ㄉ! 聽到你還跟他連絡!


                 我真ㄉ很生氣 我真ㄉ很想哭!



           窩對你ㄉ一切都是那ㄇㄉ真..


      ‵別再傷害我ㄌ!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