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0:43:31iS ㄇㄨˋ

我ㄉ哈尼_小規規

...


我哭ㄌ



         我最愛ㄉ



只不過 想讓他 在外面 過ㄍ夜..


 第一晚 沒4..


 第2天晚上 學車回來



他不見ㄌ...



          我哭ㄌ...



狂找!



    他沒在我老爸ㄉ車底..


他沒有在 草叢裡..


      更沒在水槽裡..


 急ㄌ



        我好想哭..



他是我最愛ㄉ小龜龜ㄝ..



          雖然以前剛抗到他來我家


      是我第 釣回來ㄉ


             剛開始我好怕他..



      到最後 抗到我第都不理他..



       結果 我不忍心 就換我養!



           到最後 跟他有感情ㄌ


 我想幫他換好一點ㄉ房子  可惜 我沒有$


          於是我買很營養ㄉ飼料給他吃



     雖然我很沒有時間 陪他曬太陽



           可是...


  最近 我終於有時間ㄌ


        我陪他曬太陽


                但是 我想讓他 曬久一點


於是我把他留在我家外面...



                 我想他還是在小水缸裡 因該不會怎樣


   可是ˋ...


           今天ㄉ他 離開我ㄌ



     我找不到 我哭ㄌ  我心情差ㄌ..


                  哪ㄍ白吃偷我ㄉ烏龜!



        大白吃! 生兒子 沒屁股@!!!!!



         我生氣ㄌ



    我只希望 明天 他又回來我ㄉ水缸裡ㄌ..



上一篇:挫折

下一篇:點名! 我真會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