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9:41:39iS ㄇㄨˋ

考試!519 累!

完完全全  快發瘋ㄌ~~~


               國文 OK拉 至少我還是中國人


 英文 他媽ㄉ  真是死老外ㄉ東C

              猜! 到底!



          機車! 希望 揪給我猜高點!


      考完 ㄑ等車


        910 滿人 不給上!


    作捷運 還遇到 小飛象︿︿ 陪我一起!


           可惜 他只做到府中!


      這樣ㄝ好 省得我好尷尬!


                 706 又等好久!


      等車ㄉ同時 還有人罵髒話! 


           笑死!


                 沒教養ㄉ人!



      車 上 好 多 人  !


             不過旁邊都是 男人!


     哈哈  感覺還不錯!


                 終於 回到家

 只能說好累!


            累報ㄌ我!!!!!



          PS(小秋 ! 你在亂較ID抗抗 討厭ㄉ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