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3:40:23iS ㄇㄨˋ

大考臨頭

這禮拜 6 日 耀考試ㄌ


       我還在玩電腦


我搞不懂自己


           一ㄍ月前 離開打工ㄉ地方 


      買ㄌ3本書!  立志要好好加油


             到現在 我或許ㄝ才抗ㄍ幾頁


         完全不懂 自己在尬麻 


                 前途是自己ㄉ


            我揪這ㄇ想荒廢調嗎


       我ㄝ不知道  反正 我好累ㄌ


             書 其實 根本抗不懂


          學校從沒能完善ㄉ教導過


                  或許

     踏入 開明


          揪已經注定 無法升學ㄌ


       埃..   那能怎樣

               走依不算依不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