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2:55:12iS ㄇㄨˋ

腮紅  38ˊˋ  

最近 !


開始學習 化妝!



          不過 配備很不齊全!


    ㄝ許! 等我上班時


          我會買多點! 來大畫特畫


 今天 還被發現 ˊˋ 真是..   38嗎@@ 


            還好啦


                     反正!


        以後會更好!  


         我ㄝ不知道我在說啥..


 反正 我揪是要化妝啦!



   因為我不想嚇人   雖然抹ㄌ不一定揪不會...

上一篇:算 言語騷擾嗎?!

下一篇:知恩圖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