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9:49:40iS ㄇㄨˋ

嘴角上揚的微笑



首先得感謝我可愛ㄉ 阿方



               沒有他 我揪沒有今天ㄉ幸福感ㄌ


    ------------------


  今天 你 出陣


             ㄑ找你!


       有警察 而我沒戴安全帽


     所以 先下車 等!


 阿方ㄑ找! 超巧ㄉ 竟然還真ㄉ找到!

                       好棒!


      坐在你ㄉ腿上! 我好緊張!


                    還被阿方抗出來ㄌ

 呵呵  討厭 知道還說.. 害我很窘!

               
                  一值和你牽著手


       感覺好幸福!

                   偷偷親你ㄉ臉龐!

    超可愛ㄉ辣你! 恨不得每天抱著你!

            
      終於.. 又到離別ㄉ時候ㄌ


                阿方走在前面

 你牽我ㄉ手 走在後頭

                突然你 拉住我!


      我明白! 


                終於 實現你ㄌ

       抱在一起ㄌ︿︿

                  結果 ˇ

              還親嘴嘴ㄌ

     呵呵"~


               雖然很短暫

不過 當下 ㄉ我  很幸福!


                作上機車

   手還是一直牽著你 好捨不得..


              直到 警察交通指揮 可以過

      才把你ㄉ手 放開


                 一直 很掛念你!

   親愛ㄉ寶貝!!
 

上一篇:臭嘴男人

下一篇:艷陽高照 內心陰暗

2007-05-11 21:16:36

> <幸福

版主回應
^^幸福很短暫ㄉ!

呵呵
2007-05-12 20: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