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8:02:30iS ㄇㄨˋ

挽起袖子 救人1命

今天下午


罰完站 吃飽犯


揪衝ㄑ捐血ㄌ


填完資料以後 才剛要發呆ㄉ我 突然聽到有人在旁邊吼叫


往旁邊一抗!..

哈哈~ 是他ㄝ...  超可愛ㄉ辣

可惡 這ㄇ近抗他 真是有夠令人興奮ㄉ

帶著愉快ㄉ心情 揪往捐血車 排隊上ㄑ

問完一堆該問ㄉ東C以後

揪 躺到椅子上ㄑ

護士 說 深呼吸 還沒吸針揪近來ㄌ..

幹!  超痛ㄉ拉 跟上次不依樣ㄉ感覺拉

怎ㄍ揪很痛  護士 還說  是你太緊張ㄌ

放輕鬆點!

好吧  輕鬆點! 果然不痛ㄌ!

捐~~~~250CC  卻在最後ㄉ時候

護士說 你要多喝水! 因為濃度很濃..

我說 喔! (的確拉 我很不喜歡喝開水)

結果 我再抗 簡章ㄉ時候 介紹 <乳糜血>

他ㄇㄉ 那ㄍ護士 竟然問我

你上次捐血 有這樣ㄉ情況嗎

我很無言ㄉ回  沒有!

拜託 護士小姐 你棉ㄉ捐血簡章揪是拿來給人抗ㄉ

並不是我有才拿ㄉ好嗎

埃..

捐好以後 拿ㄌ三罐飲料! 4包餅乾

踏上我愉快ㄉ旅途 回教室摟!

超HIGHㄉ今天!

上一篇:只是乾妹妹

下一篇:很愛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