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7:48:07iS ㄇㄨˋ

瞞           

欺騙



           算嗎?


 我只知道    原來我弟這ㄇ在意



     妮 有好多人說  你棉不配



    原因 是你眼光太低  怎會抗上我第



     他受傷ㄌ_____  可是我竟然沒想到他會說這樣ㄉ話



           讓窩震驚!  



     他對我說 : 如果 賜福有喜歡她ㄉ話



               那我退位ˊˋ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ㄝ許 這是你棉ㄉ問題



          好好ㄑ解決吧!

上一篇:花 苦 巧克力

下一篇: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