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3:29:53iS ㄇㄨˋ

  我棉 一起墮落吧!




沒想到       我已經 不喜歡你ㄌ~* 哈哈



       要問為蛇ㄇ 其實我自己ㄝ不知道..



   也許是 越來越了解你ㄌ~~    所以 揪會開始與自己想ㄉ不同



          因該是吧! 這揪是 因了解而分開嗎 ˊˋ


   

      ㄏㄏ 講起來 揪會想到另一ㄍ人..


 
                    想到 窩揪會好想哭



    我 可能 想ㄌ好多 現在 不可能 在拖累任何人ㄌ



          不會在ㄑ希望.. 能和誰交往ㄌ




       因為 窩董 我家 很嚴   



                
                      我現在 會忍耐



         等到 窩到ㄌ 大學後



                 解除禁嚴~*




       到時候 窩要多瘋 揪有多瘋 哈哈"~*



                各位有興趣 可以報名




                         一起玩*



            但是 報名方法 不告訴你!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