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16:10:08iS ㄇㄨˋ

遠遠呆呆癡情望著你* 抗你那 好笑ㄉ臉龐﹋ 窩想 小鹿又在亂




你ㄉ頭... 


              是吸引我ㄉ第一眼!!




        你ㄉ臉 .. 


                 讓窩很想笑@@

         我不知道你算胖還瘦.. 還有人說你壯!

       不懂該 分為哪一類.. 但至少 窩不排斥


          因為窩絕ㄉ你很帥*--

                     眼光 有人說我怪ˋˊ

              誰說ㄉ.. 窩真ㄉ絕ㄉ很帥咩

       好想搭訕你 埃.. ㄝ許有點難度ˊˋ不過我會努力

         因為 窩欣賞你r﹋ ..


               每次 抗你 抗到都慌ㄌ

             感覺越來越渺茫 越來越遠

                  I don’t know

              好討厭ㄉ感覺喔..

       可惡! 氣死我ㄌ# 反正 窩會讓你知道 

             I love you 低!

           等著SEE*

                            By空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