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3:52:54iS ㄇㄨˋ

分手後就像兩條平衡線,沒有任何交集點。

因為愛他.所以放手還他自由
因為愛他.所以不再讓他困擾
因為愛他.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他.所以你逼自己離開

這種分分合合的感覺
雖然我沒經歷過
但我知道那是一種非常苦澀的味道

把每一段戀愛都當成〝最後一次〞,才會懂得付出
把每一次相處都當成〝最後一天,才能學會珍惜你和他的每分每秒
真正的愛,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 放手才是擁有一切
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今天是分手後差兩天揪一ㄍ月ㄌ,你過的很好吧?

我依然等待,而角落那殘缺不完整的愛,需要你來填補,

傻傻的、單純的,就只是因為愛,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

我很想說有你是幸福的,我很想說有你是快樂的,

人總是情不自禁,心裡的那份孤單總是需要愛陪,

第一次提的分手,是我還不瞭解這份愛,

第二次提的分手,是我還不懂得珍惜你,

就在我懂、我瞭解的時候,你也提出了分手……

我懂、我瞭,突如其來的分,很疼、很痛,

我想懂、我想瞭,突如其來的分,很傻眼。


在730天內,有很多的回憶,

你說我們要一起走到最後,不管是不是永遠,

這是你給我的承諾嗎?你沒有做到,是因為你累了?

你說如果可以許一個願,你要永遠,

但是分手後就因為你的堅持讓我開始疑惑你所說過的話,

太過於相信,到最後受傷的是不是自己?



因為小事而爭吵,因為誤解而分開,

愛情這道難題,考倒了我們,不知所措,以為會懂,到頭來弄得傷痕累累,

我不懂得如何承受這些痛,我也不懂如何遺忘對你的感覺,但是至少我有努力過,

在你的世界,迷失了方向,

究竟……什麼時候,我才會回到原本的地方?

我們不要把話說的太完美,至少留點縫細,喘幾口氣,

諷刺的語言,帶點苦澀的滋味,

就像一杯咖啡,過了保存期限,

而我們的愛,一去不回……

人會老、心會碎,愛也會變質,

就像紙會髒、筆會斷、手會酸,

愛是無限的付出,喜歡是一下的心動,

就像幸福時是甜的,吃醋時是酸的,

我真的無力在承受,最後的一點心痛,

被你拋棄在街角的我,什麼時候才等的到你回來帶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