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9 11:40:21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聚焦在創造。

        我也一直在剖析每一段來到我眼前的情感,每一個人的出現都是在完整我自己,而我看到對方就是在看我自己的影子,這就是所謂的投射,所有的影子的的起心動念,都是讓我們去學習如何成為真實自己的一場修煉場,如果人是一個載體接受器,讓我可以為我載體裝進什麼我想要的呢?

 

         如果我一直聚焦在我匱乏上面,我是否在這段感情中一直感到匱乏不足呢,為何不把這個主動權是留給我自己呢,而不是把它留給你的匱乏感,我可以把這段情感聚焦在豐盛上面、聚焦在我可以去創造豐盛,如果深深覺得自己做不到、辦不到、無法做到那就先去創造他吧,把意念先拉回在自己的心上面,我願意再一起創造這份情感嗎,如果內心很大聲的說YES,即使見面的時間很少,想念的時間很長,永遠又是一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詭異線性時間,但是所擁有的彼此的心意是可以超脫時間與空間的枷鎖與綑綁,我們的心在宇宙裡是合而為一的,他不會落入到線性時間上面而有所改變,情感依然在內心不慍不火的跳動著,只為你閃耀著光彩奪目的光芒,請你一定要相信著這顆心,把自己的主動權拉回在創造上面。

 

        如果以宇宙視角來看,其實我就是你,而你就是我,我們是一體的,而我們的心如果是共振的,也會是一樣的,他會一直為你而跳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