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8 10:40:39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找尋真實的自己

 

    後疫情的關係,我爸媽也粉粉確診了,對於第一時間收到我家人的狀態,也常常是安撫家人的情緒為導向,比較忽略自己內在翻騰的情緒,想到亞特蘭提斯我也常常是這個角色,其實知道了很多很多上天給的訊息,可是我先安撫是人們的心情,但我自己內在的狀況卻無法跟任何人訴說,我總是把自己的感覺留到最後的角落。

 

    在夢境裡,我對我媽媽非常生氣,用盡全身力氣的怒吼,記得爸爸還有一個表哥在我旁邊看著我,不發一語。

 

    黃星星問我:「你多久沒發脾氣了」,仔細想想我真的很久沒發脾氣了,常常發現我把這個生氣的聲音給壓抑住,那是我自己內建的模式,當一有生氣的聲音,我就感覺我被鎖喉了,我不太允許自己說出來,然後爆青筋把生氣的聲音捏得緊緊的,我知道這生氣一表現出來,我會開始分裂的狀態以及摧毀的感受,我會感覺不再是我自己了,但這才是真正的你啊。

 

     當我在訴說我媽確診時,再說的過程中繞一大圈,最後才說出我覺得我媽造成我很大的困擾,我竟然說不出來這幾句話......其實最真實的聲音是我其實生氣我媽媽,可是同時我也很愛我媽,我願意為家人做任何事情,看起來很矛盾的狀態其實都是同時存在著,看起來很強烈可是也是同時存在著,這都是我身體語言的一部分,如果我只挑一個情緒感受,我只能擁有這幾個情緒,我只能告訴自己,我媽很可憐,我要好好照顧我媽,我就把另一個自己的碎片丟掉,然後又爆青筋的把自己捏死。

 

     我總是把這些情緒細分的很碎,其實我可以同時擁有這些感覺,你真真實實地在這個世界上,可以說出來沒有關係,他們可以同時存在也可以同時交錯,也是同時流動的狀態,那才是真正的你,你是值得擁有這個禮物,你很安全的,當你說出來時,那就是療癒的開始,你療癒了你想丟掉的碎片那個真實的你,也是找回你的力量、勇氣和老天給你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