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8 20:00:46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喵喵與我的心跳聲

我家二樓有著寬敞房間

喵喵帶了一個女性朋友來

隨即喵喵走出了門外

 

女性朋友留著一頭長髮

跟我一起蓋了棉被

疑似想要靠近我甚至想要親我的舉動

我拒絕了她說:「我不要。」

 

而後喵喵走了進來

只有我跟喵喵躲在漆黑的棉被裡

瞬間充滿我與喵喵的溫度

漸漸地彼此心跳聲越來越強烈

彷彿在宇宙中心合而為一

一起躍動、一起跳舞、一起合弦

我跟喵喵一起與世界擁吻著彼此

享受在歡愉的跳動聲中

 

喵喵逐漸地依靠在我的胸前

摸著我的乳房溫柔地吸吮著

感受此刻最接近心臟地聲音

喵喵突然開口說:「我不行。」

與宇宙融為一體的聲音

瞬間化為天際中一陣休止符。

 

 

清醒時那股心跳的聲音

彷彿也在我耳朵響起交響樂章

感覺喵喵此時此刻就在我身邊

彼此一起感受著宇宙傳來的氣息

濃烈地緊密不可分。

 

喵喵也代表神聖陽性與我緊密結合

這面向的自己從以前總是害怕著

我害怕去彰顯自己陽性的特質

猶如一團烈火般的源源不斷地燃燒著

害怕著這股火的能量會燃燒殆盡自己

更害怕著充滿火的力量會傷害別人

火其實也是太陽般炙熱的存在

瞬間轉化、重生、消災除惡

及淨化周遭一切的強大力量

或許還沒準備好迎接這股火能量

 

但我的潛意識一直想要跟我水乳交融

陽性特質需要陰性乳房的給予平衡及滋養孕育萬物

當我們過於陰性能量時也別忘記自己陽性特質

像個太極一樣融合密不可分

或許那才是真實的自己

 

隨著我的夢境漸漸地改變了

以前總是分裂及矛盾兩股力量而感到痛苦

現在神聖陰性和神聖陽性也慢慢地緊密交流

給予自己時間去調和這兩股力量

 

或許也因為喵喵

慢慢地在我內心掀起了化學變化

一步步轉化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