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3 00:33:38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異形蟲(上)

發現家裡有一隻可怕的異形蟲

它會把自己的身驅隱藏起來

當你仔細地看才會顯露出來

當它跑到你身後時

你會一陣頭皮發麻

並且毛骨悚然的感受

 

奇怪生物竟然跑到家裡三樓

放置神明廳的地方,它搖身一變

變成一隻在空中飛的魚

也有著昆蟲般多隻腳

 

我打電話給我一位L朋友求救

他立馬出現在我眼前與我一起對抗

我二姐卻拉著我的手要我去殺死它

於是我調配了鹽巴水淋了生物一身

廚房底下的儲藏室都被我淋濕了

 

看到他恢復了原形

縮小變成一隻可怕的蟑螂

二姐又推著我去殺死這隻蟑螂

我拿起一條白色抹布奮不顧身的撲向前

結果這隻蟑螂還是從我抹布隙縫溜出去

 

生物瞬間長出了一層層細胞

變成一個詭異讓人不舒服的異形蟲

L朋友突然華麗地出現

踮起腳尖一躍而上

貼上黃色的符咒在異形蟲的身軀上

拾起一把銳利的寶劍地,筆直往下

刺穿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