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1:22:06Lee-小八

空. 慾望

空虛感
開始作祟
身體開始被掏空

似乎真的像容器一般
只剩下空殼
不知道該用什麼來裝滿她
空虛的慾望
該用什麼才填的滿
身體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心真正需要的又是什麼
男人的身體用情慾
那女人的身體呢
是不是就像蔡明亮所說的
用精液......
身體的慾望是不是真的那麼膚淺
那心的慾望可以高階一些嗎
高階到...
連自己都不知道需要什麼
所以...
更空虛...
所以...
只能用身體來滿足
是嗎


「一定有一個真正的自己,委曲求全地躲在自己的體內,和自己無法相
會……更精確的說法應該是:我根本不認識那個自己,於是不斷尋找藉
口……自助旅行、改名字,和年輕女孩睡覺……想盡辦法把自己吐出來
可是總會口渴,總是要喝水,就這樣日復一日地把自己又吞了進去……」

真正的自己 ...
真正的慾望...
我在等著呢

不過...
那個有著相同學號的人
我似乎也找不到吧
因為...
連我自己都不記得我的學號了
是不是比萬更可悲呢
連在真實中最虛假的自己都迷失了
又該如何找到那最真實的虛構的自己

上一篇:Say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