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0 21:33:52mensy

[試用心得]【MILDSKIN極致美白掃斑乳霜】體驗心得

最近最大的困擾~~臉上開始長滿了斑ㄚ

所以正好收到了~~MIDKSKIN極致美白淡斑乳霜

所以剛好解決的困擾~~由於怕拍臉不看不到斑...

那就直接拿我的手來做測試吧!!

 

好開心每次收到MIDSKIN的試用品~~因為每次給的都粉大方喔!!

就像正貨一樣大大瓶的~~用不完的耶!!

它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耶!!!

所以這是我夏天目前最需要的了~~~

 


又看到我紅色圈圈標記起來的地方了嗎???

那就是我的左手長斑的地方...

每天騎腳踏車上班曬到太陽...實在是很難白回來ㄚ





連續用了三天以後~~~他...神奇的不見了~~~

果然是極致的美白ㄚ~~我好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