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22:55:20mensy

[試用心得]【BIOTIQUE百奧田】肉荳蔻淨荳面膜_體驗心得

收到試用品~~真是開心...

而且是超級多包唷!!一次給他用個夠....

因為我的肌膚屬於敏感~~T字部位出油...雙頰超級乾的肌膚

所以植物性的東西最適合我了....

基本上我沒甚麼粉刺(因為剛去做完臉喔!!)

但是額頭上跟鼻子二側還是有一些些小小包頭粉刺...

雖然看不太出來啦!!!

所以先來試用他的面膜吧!!只要塗抹在有痘痘或粉刺的地方喔~~

 

但是由於其實每一包的量都不多~~~

所以我選擇塗抹在額頭及右邊臉頰上....

15分鐘後~~可以看得出來額頭有一塊不一樣色塊的地方嗎???

那就是敷完可以控油跟讓粉刺比較平坦的地方唷!!!

而且連右邊臉頰也比較白....

不過因為我本身就是二頰乾性肌膚~~所以不能常用...

而且只能局部加厚敷上去~~~不過真的是頓時讓我的粉刺比較平坦了..




敷完臉之後~~~就是在塗上他的修護膏....

讓我的粉刺跟痘痘~~消失不見吧!!(當然是妄想...怎麼可能這麼快)

不過隔天是真的比較好了~~而且比較不會一直突起來...



質地是還滿容易吸收的~~但是抹上去之後...

過了幾分鐘摸臉上覺得有點小黏黏的FU....

所以對於喜歡白天清爽的我~~只限於晚上使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