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00:19:00mensy

de「極緻水漾美白面膜」】試用心得

 

又收到令人開心的試用品~~只是令我感到可惜的是..只有一片耶!!



這是廠商非常用心的寄了她們的目錄及詳細的介紹~~

讓試用者可以非常安心的使用~~








外觀就不多介紹啦~~~直接給它拆開來試用...




不免俗的一定要先給她洗臉卸妝再來使用....

可以看得出來皮膚乾燥加毛孔微微粗大的FU嗎??

還有微微的發紅現象~~這就是熟齡肌膚加上長期在冷氣房的皮膚ㄚ...


以下這張比較不明顯~~~

 

拆開以後~~就是一般市面上一般材質的FU...

 

不織布~~一般厚度...但是是滿多精華液的

 

那就給它直接敷在臉上啦!!(給它來個20分鐘~~因為我的皮膚實在是太乾)

 

所以我都是習慣敷面膜就是20分鐘

 

僵僵~~~20分鐘後....皮膚變得比較飽滿...介紹上說有美白的感覺

 

真的有~~但是因為我的手機一直拍不出來這樣的效果(都拍了5.6張了)

 

所以只好放棄~~但是她真的有喔!!

 

而且真的變的皮膚比較有水分跟彈性~~~推薦

只是不知道價位如何??(現在的我20元以上都不會購買~~因為我天天敷)




(以上為個人試用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