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22:00:11mensy

「奈’S菌奈米型乳酸菌粉」試用心得

這次又收到了可以調整腸胃的試用品了

因為輪班的工作生活~~讓我的腸胃跟排便真是越來越差

東西收到後~~大驚喜...非常大方的給了連續七天的試用包

而且是攜帶方便的輕巧包唷!!!

由於每天都是早起一族~~準備上班..所以空腹吃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它的粉末非常細~~打開直接倒進嘴巴..倒完都還覺得~~有嗎??

而且標示寫說有"優格的味道"~~~有嗎??(我對這個比較遲鈍啦!!)

吃下一包後,然後一口氣喝了一大杯溫溫的開水~~然後出門吃早餐~~上班去

不過只連續吃了五天就有感覺了~~因為我的腸胃不是敏感性的

所以連續吃了三天還是覺得排便硬硬的~~而且都只有一點點...

都覺得肚子還是會脹脹的~~沒有特別的改善感

但是到了第四天接近中午時~~其實肚子沒有絞痛想排便的FU

剛好去上了個廁所~~但是很自然就有點想要"嗯嗯"

很順利的一條(雖然不是很大)~~但是頓時覺得午餐我可以吃很多了


廠商也非常貼心的附上了問題的解答~~

讓我有疑問可以直接從裡面尋找答案

 

 

一般我們喝的優酪乳或是養樂多也沒有這麼多的菌菌耶~~~

但是它很特別~~有5000億隻唷!!(哇嗚...嚇到我了)

 

 

最重要的是~~它是日商公司

難怪很多人都喜歡日本的東西~~因為它料好又實在

非常重視客戶的需求及問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